7

 / 
12 月
 / 

銘傳財金與彰化銀行產學合作共同培養信託人才

wpmaster / 講座
Image

截錄自「銘傳一週 1178 期

為持續宣導信託觀念,銘傳大學財務金融學系與彰化銀行合作,開設信託專題講座,由彰化銀行信託團隊主講。信託演講列車 11/20 駛進銘傳大學,由財務金融學系楊重任副教授主持,彰銀信託處李盈易襄理以「信託業務發展與展望」為題,分享青年學子對信託的理解與應用知識。

彰銀進入大學校園講座,係響應金管會信託2.0第二階段計畫,以配合「人才培育、宣導及產學合作」策略主軸,推動銀行與大專院校產學合作,促進信託知識的交流。李盈易襄理表示,透過專題講座課程及企業實習計畫,在校園中撒下信託種子,讓未來的社會新鮮人養成並認知信託的重要性。期許信託觀念以學校教育之推廣做為開端,讓年輕學子提早建立信託觀念並深化財金素養,使信託人才的培育在大專院校扎根茁壯。

工商時報: 相關報導